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Juz for you .

寂寞时候特别强烈 呼吸 刺痛 纠结
有一些笑脸 计算出快乐假面 是痊愈 还是上了麻醉
放了自己 也放了回忆
放了那配不上你的伤心

如果这一天我没有收到你的短信
也许我会好好过我接下来的日子
就因为你的一封短信 打碎了我所有的坚强
我 - 又 - 哭 - 了 !

我想啊  , 我要做个打不死的蟑螂不简单
总有件事情会让我伤得心痛到彻底
总有件事情会让我开心得笑破肚子
我的人生  都必须经过这样的磨练吧 ?

你说的没错 你是我成长其中一枚的棋子
也是曾经一直陪伴着我 度过喜怒哀乐的日子
我现在是怎么样 该感谢你吗 还是该恨你
你叫我忘了你 你叫我恨你 你叫我狠狠的恨你 你叫我恨你一辈子
更没有朋友可言
我了解
辛苦了那么久 为什么连到最后还要我辛苦活下去呢
恨一个人会很累也会辛苦
难道到最后你还是要我恨你一辈子 辛苦一辈子吗
我还倒不如放下你给我的伤害

居然你决定放开我
我依然尊重你的决定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别再招惹别人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