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很多時候,

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 ,

還不如幼稚的沒心沒肺。


考试了 好累。
补习的 还是要补习
功课堆得像座山

老师给的压力
就像背起整个世界的一样重

最后一年了
不管压力有多大
还是拼了吧。

说了好多好多的话给 她听
说着说着
却哭了

脸上带着笑容 并非一定很快乐

不开心的 开心的
藏在心里的
我都说完出来了
没事的 真的没事的


哭泣,不代表脆弱,只因坚強了太久


感激他们常带给我欢乐。

不管有多不快乐 有多烦恼
只要有他们在
总会让我笑破肚子

因为隔壁班马来仔做的好事
无辜的他们被逼要转校

其实 我有点不舍得地说 ;X
班上少了他们的声音
这是我见过最有义气最好的马来同胞吧 (:
多希望还有那么一次机会再看你们搞笑的脸孔 (:



1 comment:

Chevenska said...

没有人每天都快快乐乐,没有烦恼,没有压力的过日子,即使是富有的,幸福的...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苦恼!
读书时的功课繁重,工作时的销量压力,拍拖时的种种担心....这全是我们这些‘凡人-烦人’必经的三种考验。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自己认为‘压力’的事情困扰自己。要如何解决,就要看自己何时开窍!
我是一个过路人,经过此站顺便歇歇.... :p
~功课繁重
只因为现在的你正在求学问,每一个字,每一个词,每一个拼音,每一笔,每一划,都能让你以后在工作上‘得心应手’ (由于我以前懒惰,所以现在脑袋钝了,学习也慢了(悲))
~工作压力
做销售员要有高的销售业绩,每天要拼要站要说...(做不好,又被骂)
做文员/书记,有幸的,就得到上司的赏识,升级加薪,可是不付出的努力与自有的知识,又如何能得到‘赏识’而加薪升级呢?
做老板,容易,因为有员工拼。可是如果一个老板连自己的生意也不懂,没有知识,不识语言,只靠员工。有天员工跑了,那么店不是要关门大吉了吗?(老板又要用脑,又要找生意,又怕员工跑)
~爱情苦恼
每个人都会有的担心,伤心,开心....
今天的热情,明天冷却了。谁对谁错,更本没有办法分解
人生还未走到最后一刻都不懂自己心里到底最爱的是谁
当爱情甜蜜时,情人眼里永远只看到对方。当爱情冷却了再怎么动听的甜言蜜语都变成了多余。
男的女的如是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对方的‘最爱/至爱/真爱’,可是到底又有谁到最后真的能与自己真正的‘真爱’携手到老呢?
自己是否是对方的‘最爱/至爱/真爱’其实一点也不重要,因为也许现在的这个人也不是你的‘最爱/至爱/真爱’,不是吗?!

过路人建议你:
每次不开心时,对着镜子面着自己,看看自己忧愁(又臭)的脸,问自己:值得吗为了这些事不开心?好丑阿!
每次想哭或哭了的时候,对着镜子面着自己,看看自己的大花脸,问自己:哭了问题就解决了吗?
真的无法控制的想大哭,就去冲凉,让‘花洒’洒在脸上,给自己几巴掌(当然在水中赏自己巴掌是不痛的而且也不用太大力,有感觉就好)这个是让自己在‘疼痛’中清醒